这里贵也!
吃腐向RPS注意!
nico实况 平和组 TAKOS
主KR (キ`∀´||壁(+△+レ)我爱他们
也推AR、TP
P主 喜欢Neru 春卷饭 推deconeru
唱见 Reol あらき Nqrse ぐるたみん
cp推あらなる 十碳
BSD all芥 太中、织太(这两对能吃但不会主动找粮)
刀男 我爱后藤!吃三日鹤、物后
es 英レオ
d5 杰佣 蝶盲 园医园 欺诈组

cp洁癖十分严重而且雷点多orz
R左、K右是天雷 五雷轰顶那种……
逆cp都雷 巨雷_(:з」∠)_
ky离我远点 谢谢

近期:kr啊啊啊啊————!!!咕噜碳啊————!!!!(仿佛是个zz
d5真好玩 停不下来

希望有人能来找我玩!

p1问卷 关于难忘的战斗其实挺多的…一时半会画不完x
p2 cp向
p3是一次难忘的战斗的 灵魂草稿x不知道画到啥时候才能画完x
p4画了一半的海伦娜酱 后来看看画的不太好x
p5是我萌新时候的事了x(虽然现在也是萌新x
p6一只小弹簧
p7是p1原图
p8是p2原图

欢迎来找我玩…!

小小只的咕噜太可爱了 升天.jpg

悄悄的x

我也好想去live啊——!!!

reto桑ytb100w登录祝贺!
之前就画好啦一直没发……!

感觉动作怎么改都有点奇怪x

一到上学不仅脑洞大开而且感觉图力uppppp

↑但是画不了而且写不出_(:з」∠)_

下次发点什么大概是寒假惹……这几天要考试比较忙x

但还是会偷偷给太太们打call的!

一个江户paro的条漫xx画得特别简单x
我超喜欢江户pa的!!!!!

p3脑内有这样的设定但我想不出啥了x

(我后天开学啊真是气死我了x

【之前写了个错字…!已经改过来啦!谢谢帮我挑错的小可爱!】

跨年只有一张剥橘子的reto…
祝大家新年快乐!!!!

事事顺利!!!



(话说看得出来我画的是橘子吗我觉得不太像x

白嫖这么久来交点党费…!
我流kr!(手机看着颜色好亮orz
图力跟不上我的脑洞orzzz(都是擦边球就不打cptag啦!

悄咪咪想扩一些喜欢reto桑的小伙伴…主kr和ar、tp(别的cp也可以w
想和大家一起玩…把门牌丢评论啦……!

© 諸行無常 | Powered by LOFTER